木乃伊巧克力派

木乃伊巧克力派

萬聖節狂歡夜馬上就來啦~ 趕緊學起來,在朋友面前露一手吧! 最好的萬聖節美食,搞怪 #木乃伊巧克力派

椰香檸檬小鬆餅

椰香檸檬小鬆餅

自製的椰香檸檬醬酸中帶甜,質地濃稠滑潤,清爽不膩口,舒服迷人的酸甜滋味非常討喜。淋在 #家樂福 近期推出的荷蘭小鬆餅上,金黃微焦的鬆餅搭配酸中帶甜的檸檬、椰子絲,多層次豐富口感,真的超幸福!

草莓巧克力貝果

草莓巧克力貝果

#草莓季限定 清新的草莓甜中帶酸,加上paste焙司特巧克力醬的濃郁香甜,碰撞出令人無法抗拒的甜蜜滋味!

芝麻幕斯蛋糕

芝麻幕斯蛋糕

香濃芝麻慕斯搭配酥脆orea餅乾,甜而不膩,風雅而耐人回味。

抹茶脆片聖誕樹

抹茶脆片聖誕樹

聖誕節總是讓人充滿溫暖幸福,是不是忍不住就會想親手作些什麼呢? 今天來分享一個可愛又趣味的食譜 #抹茶脆片聖誕樹,應景的聖誕樹造型搭配清新的抹茶香,給味蕾帶來了輕盈的純粹享受,每一口都回味無窮,很適合送禮或跟朋友小孩一起製作喔!🎄🎄🎄

巧克力磅蛋糕

巧克力磅蛋糕

經典巧克力磅蛋糕,外表酥脆內裡溼潤,吃起來扎實卻不失綿密,絕對令巧克力控難以抗拒。

抹茶雪Q餅

抹茶雪Q餅

利用現成的材料就可以組合成好吃的的小點心,做法簡單又快速,也是很討人喜歡的伴手禮物!

奶酥馬卡龍

奶酥馬卡龍

什麼?這也是馬卡龍?萌到翻天的 #豬豬馬卡龍 🐷🐽,就算買了我也絕對捨不得把它們吃掉啦XD

抹茶茶凍

抹茶茶凍

抹茶控的最愛! 不用特別跑到日本就可以吃到正宗原味。

椰香鳳梨酥

椰香鳳梨酥

這款鳳梨酥,好吃到讓你忘記熱量呢!不管是不是中秋節,想吃就可以馬上動手做喲!!

葡萄牛角麵包

葡萄牛角麵包

外面買不到的牛角麵包,絕對不能錯過勝過獨門名產風味的「葡萄奶酥牛角麵包」,一口咬下滿滿的葡萄奶酥內餡,絕對讓你回味的意外美味!!

可可泡芙

可可泡芙

外酥內軟的美味方程式,濃郁巧克力內餡,讓你吃在嘴裡甜在心裡。

花生銅鑼燒

花生銅鑼燒

正港台灣北港花生製作的顆粒花生醬夾心銅鑼燒,香氣濃郁讓你滿口充滿花生的甘醇美味,家中一定要有這一味的萬用北港顆粒花生醬 !

爆漿巧克力餐包

爆漿巧克力餐包

這一次,我們就不要再錯過彼此了。 濃郁巧克力內餡,口感香甜,咬下一口立刻感受到溫熱內餡爆漿,一吃就愛上,做為早餐、點心、宵夜都適合!

抹茶囧囧包

抹茶囧囧包

對於喜歡抹茶甜點的人來說,這可真是一道福音啊。吃慣了抹茶的各種普通蛋糕和麵包,在網紅甜品界能吃到抹茶囧囧包,不僅名字好聽,抹茶醬的入口即化也讓網友大呼幸福ㄚ~

椰香銅鑼燒

椰香銅鑼燒

誰說銅鑼燒只能配紅豆餡,還是多做一些吧,怕你吃不夠啊!

卡士達泡芙

卡士達泡芙

人氣爆漿卡士達泡芙,外皮澎鬆酥脆,內餡濃郁散發撲鼻的卡士達香氣,上班族職場療癒美食,人氣排行第一甜點當前,你抵擋的住嗎?

卡士達小西點

卡士達小西點

台式馬口龍「小西點」還是這味最對味!外層香酥內層鬆軟綿密,從小朋友到大人都愛的傳統台式糕點!

杏仁巧克力鬆餅

杏仁巧克力鬆餅

百種比利時鬆餅口味,你都品嚐過了嗎?! 香酥鬆餅淋上濃滑巧克力,撒上杏仁角增添風味口感,簡單鬆餅的豐富美味讓你嘴巴不無聊!

葡萄乳酪杯子蛋糕

葡萄乳酪杯子蛋糕

網美級午茶甜點「葡萄乳酪杯子蛋糕」!! 美味到手機先吃的少女甜點,浪漫的酸甜滋味讓你幸福陶醉整個午後時光!

巧克力莓果奶霜鬆餅

巧克力莓果奶霜鬆餅

來個巧克力鬆餅吧,甜而不膩的可可風味混合香濃奶霜與莓果,悠閒下午茶的最佳選擇。

椰香蔓越莓鬆餅

椰香蔓越莓鬆餅

午茶時光最喜歡來一份自製的美味鬆餅,再泡杯咖啡或熱茶。跟著小編的食譜分享,你會發現自己動手做一點都不難喔!

奶香酥餅

奶香酥餅

來做個造型餅乾吧!捏成你喜歡的形狀,再做點裝飾,每一塊餅乾都有屬於你自己的創意!

椰香奶凍捲

椰香奶凍捲

挑戰烘焙魂!鬆軟的海綿蛋糕體與滑順奶凍的完美融合,與其排隊等網購等到天荒地老還不如親手做出扎實美味!

巧克力沙沙牛軋糖

巧克力沙沙牛軋糖

蝦密!巧克力醬可以拿來做牛軋糖,這是什麼樣的魔術讓我們來瞧瞧!

芝麻慕斯泡芙

芝麻慕斯泡芙

吃膩大眾口味的泡芙了嗎?何不試試清香滑順的芝麻慕斯內餡呢?搭配脆皮泡芙更是一絕!

椰香奶酥杯子蛋糕

椰香奶酥杯子蛋糕

用最少的食材做出最棒的美味,杯子蛋糕很適合在派對上與大家分享喲 !!

脆皮芝麻年糕

脆皮芝麻年糕

過年必備的傳統糕點覺得口味單調一成不變嗎?何不加點芝麻抹醬,口感立馬升級!

巧克力草莓可麗餅

巧克力草莓可麗餅

無負擔的夜市小吃美食,在家也可以輕鬆重現喔!

椰香杏仁瓦片

椰香杏仁瓦片

人多怎麼辦?無論是活動、出遊、慶生、會議、PARTY、還是下午茶點心時刻,讓好吃的法椰香杏仁瓦片伴隨你每個快樂的時光。

芝麻流沙包

芝麻流沙包

暖呼呼地趁熱用筷子分開包子皮,薄薄皮裡湧出黑色液體,在一咬一喝之間,聞到黑芝麻跟鮮奶油的香氣,純樸濃郁爆漿級甜點趣味盎然,讓人禁不住食慾大開啊!

巧克力椰香鬆餅

巧克力椰香鬆餅

香。酥。脆 !! 夏日午後來個椰香巧克力鬆餅DIY吧!!

熔岩巧克力蛋糕

熔岩巧克力蛋糕

甜牙齒們,一起和溶岩蛋糕談場戀愛,享受被呵護的感覺吧。

草莓抹茶大福

草莓抹茶大福

抹茶控必學 !! 讓人一口驚豔的「草莓抹茶大福」 抹茶尾韻微苦的細緻香氣,再搭配上酸甜滋味的新鮮草莓,實在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!

巧克力棉花糖吐司

巧克力棉花糖吐司

就算熱量再高卡路里再多!任何食物 +巧克力糖漿就是十分滿分 !! 這一款在家超容易做,而且失敗率接近零,只要準備「吐司、棉花糖、巧克力醬」三樣材料,你就可以搖身變出超完美早餐一頓。

芝麻奶酪

芝麻奶酪

幾個簡單的步驟就能製作出香嫩可口的芝麻奶酪,是大家都能駕輕就熟的精緻料理喲!!

置頂

網站維運已暫停服務

親愛的客戶你好,你瀏覽的FuFann福汎就愛醬網站已逾期繳費,目前已自動暫停此服務。
> 前往繳費
鯊客整合行銷SEO-讓你的品牌在Google搜尋第一頁曝光